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又出去鲁

今天今天
课外活动
热死啊
我的生日居然有camp
她们说很好
可是哪里好?
我要出去啦

到5点半啊
不能出去了
不爽
她们说有惊喜给我
我怕被弄咯

[学会时间]
没有学会
有佩儿,ahloo和慧芬陪我~
哈哈~
不过我看着她们吃
流口水10000次
[开玩笑的]
走走走~
终于放了~
开心

[在巴士]
ahloo以后你要小心啊
给你个大拇指
因为你有勇敢
哈哈
我们不成功骗钱
那人居然慢慢算

第1次巴士里那么多人
挤来挤去
不爽
没空气呼吸
睡觉睡觉咯


[到咯~]
吃吃吃
东西贵咯
以后不吃了
走走走
去投篮
alicia很厉害
我又输了
没关系~
太久没玩了所以输
[为自己找借口==]
买KFC给家人
我自己没到吃burger

后悔100000倍
回家咯~
我有开心
因为刚看到ahloo的blog
有写[美珍]这2字
哈哈哈
blek
我会加油
证明给爸爸看我不是没用的
ah-li
为什么你就是要吃苹果
不吃别的呢??
8.38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