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酵素球~

午安午安~
现在是6.51分
本小姐在这里向你报告今天所要说的内容

[8点半]
醒来了
感觉很迟很迟了
太阳都出来了~
冲凉~
当然信息朋友
hehe
9点半出门

[学校]
看到图书馆farewell
听听听
蛮有趣的
过后听到[背对背拥抱]
好听好听!!
过后去JJ了
我们做了酵素球
老实说
我真的受不了那味道
臭死了!
手现在还是有那味道
好恶心
~。~

[pm]
她们骂我罗索

下次diam diam咯
吃冬炎面
辣死
吃完
遇见了下雨==
真倒霉
没想到一下就淹水了
@.@
过后老爸载回家
车里好安静
因为没话说咯~
哈哈~~

最近我的restaurant city &pet society不能玩
不爽

都要麻烦丽君帮我玩
嘻嘻
谢谢谢谢你~

我认定了我和她的关系
我其实没依赖她
只是这是我们的习惯
习惯了每天信息
也认定了我对她一点儿感觉都没有^^
[我相信肯定没人要相信我~哎~]

谢谢你的收看
明天将会有更多的新闻播出
BY:mei zhen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