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开心

首先~
欢迎佩儿回到学校
哈哈~
我又开始烦她了(blek)

Anna又生病了
担心她~
希望她早日康复^^

[12-07-10]
上课很爱睡

*跳到科学节*
换位了
难得佩儿回来
却突然说要换位了
不爽罢了
我坐跟绪佳和水晶
我被夹在中间
太"好"了
佩儿离我好远
伤心罢了


[13-07-10]
*国语节*
我们有惊喜
她们拿蛋糕和花进班时
老师吓到了
我们唱了生日歌
老师有贪吃
蛋糕要大大块
上课一直注意巧克力
看了好想吃涅

*休息节*
吃一点蛋糕罢了
不爽
算了~

*数学节*
老师用一半的时间说故事
好可怜

*放学*
阿路注意咯
要骂你了~~
她说3点去青年
结果呢~
要4点才来
我功课都做完1样咯
过后去Oldtown吃东西
我们吃很久
因为我们在聊天
面都冷了
阿路的家人很可爱
每个人都有个款
除了她妹

[跳过]
下雨了
她说雨停了==
结账
她的第1句话
[哇~下很大咯]
无言==
走走走
回家回家~~
淹水很恶心
鞋都湿了

有得和他信息
嘿嘿

6.55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