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无聊

今天本来不想写的
但是那阿路威胁我
我只好写
[浪费我时间罢了]

今天下雨
没得体育
不爽罢了


[KH]
很难的
Encik NG因为头痛所以没上课
我又和她们玩[找数字]
我都赢
哈哈哈哈哈

[BM]
爱睡的节来了
2节啊~
闷啊
听听听
写写写
但有笑
因为大家一直开玩笑

[BC&SC]
老师都没来
太开心了
希望每次都不用来
哈哈~
玩玩玩~

[MM]
我们去computer lab
我一直玩椅子上下
哈哈
结果被骂T.T
我不是很专心听课
因为没办法 ==

[BI]
又再来抄抄抄
浪费纸罢了==

[SEJ]
mages登场
她不懂做么不上课
叫我们做罢了
做到要睡去咯
只等待着放学
哈哈

惠姗今天一直叫我走开
因此我学到了
叫别人[闪开]
哈哈

刚刚去买蛋糕
看起来好好吃
期待明天^^
在此
早点和佩儿说
"Happy Birthday"

下线咯~
6.39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