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对不起 & 谢谢你们

大家都不爽的一天
[geo]
又在做同样的事
为什么她不要换别的方式教书一下呢?
不会闷死嘛
[PJK]
肚子痛==
过后去体育
去玩跳绳
绳太长
不能跳
我要瘦和高!
[BM]
ringkasan划线
后面有答案
嘻嘻
不过我自己有做啦
没有懒惰!
[Bm & SV]
老师没有来
太高兴了
但是sv却是osl代课==
痛苦
遮遮遮
和阿路读geo
玩玩玩~
[pm]
我还是要说一句
那就是
[一直抄抄抄]
闷死了~
没娱乐
[sej]
她最近懒惰
都只是随便说说说
教教教
没人有听吧
哈哈
[mm]
我以为有去电脑室
高兴极了
结果没有
也好啦
在班比较能听课
去那里
完全没听课
[Bc]
"重点来了"
没想到一进班就叫人了
我心突然跳很快!
过后看到她们被骂
我还是站出来了
怕极了
很对不起她们
如果不是我写问题
她们就不会被骂
真的真的很内疚
那女人说了一句
我差点要哭了
她说“你是不是要我见你爸爸"
我开始忍忍忍
我一直看着她
不说话
点头摇头
我一直想不准哭
哭了就输了!
过后回座位
她又站在那里
我很大压力啊
字全部不会写
==
阿路换位了
没有笑声咯
回到家
很怕
很怕老爸电话响
一直注意老爸电话
结果到现在
都没有
我放心多了^^
谢谢你们
也对不起你们
ah-li
谢谢你的苹果
好大粒
可以边吃边看戏~
哈哈~
~yuan~
miss u!
看到了吗??
==

1 条评论:

  1. 干嘛放==啊,难看死了!
    看到了啦~
    miss u mei zhen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