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被逼

其实今天不知道要写什么
因为阿路逼我写
只好乱写一通咯

[上课前]
忙啊忙
抄啊抄
一半的人都在忙英文file
其他人就在看啊看~

[GEO]
又有监督老师进班
但我们没有演戏
我们就好像平常上课一样
但只是静了一点罢了

[PJK]
很开心
因为有得体育
我又有得玩篮球
w.l说我球艺不错
哈哈哈哈哈

[BM]
很闷啦
又在ringkasan咯
做做做

[sv&sej]
又没有老师
o.s.l代课
我有乖
做功课
嘻嘻
然后还和巧柔玩[找数字]
玩得很疯
发现这是个能培养友情的方法



ah li骂我没有写她
来来来
我现在写
ah li为什么你那么爱吃苹果啊?
我看了都想吃耶
T.T

~写完了~
7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