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淋雨篇

今天上课很闷啊
KH2节
一直要睡觉咯
可是一直被吓到
因为她突然喊==
过后美术节
一直念一直念
还要扣分
真是的
第2个疯婆

[跳过]
JOJO叫我去pm
我只好答应咯
因为有免费餐
哈哈
[我不是贪吃鬼啦]
可是在科学节时下雨了
真倒霉
变落汤鸡咯
全身很湿
鞋子进水
很恶心!
过后坐Yi Zhi巴士
不爽那女生
做脸给我们看
但有一个女生很好
肯让位给我坐
但我没坐啦
因为湿嘛
过后那rapid不让我们上车
讨厌咯

[跳过恶心东西]
吃PIZZA咯
哈哈~
3000年没吃了
那店里面换了
很不错
很有高级的样子
哈哈
过后吃吃吃~
我很有胃口
吃很多
[肥去了T_T]

过后走啊走
遇到了姐姐~
没想到她今天那么快打工
结果叫我买东西给她吃
==
浪费我钱
走来走去
结果半小时回去
都没吃完
真是的
没我心
第1次知道她打工的地方
没人的
不出名的店
哈哈~~

过后
jojo遇到了问题
怕怕她在家会怎么样
担心。。
希望没有事^^

回家~
脚很痛
第1次穿那种鞋
结果真的回到家
她们的第1句又是
[你有买东西回来吗?]==
真是的
不过我很光荣的说
[当然有啦。。]
哈哈~
[觉得自己很傻]

鞋子不能干
怎么办??
哎~
希望明天一早起来发现
鞋已干
^^

家人又吵架了
真受不了
还是不写了
免得我也遭殃咯~
哈哈~

安安
11.14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