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谢谢你们

今天不会写太长
因为懒惰写了
[BM-MM]
上周会
我有乖
因为没有睡觉
哈哈
今天颁很多奖
我发现到
大多数同学
都没有说谢谢
只有3个步骤
那就是
1握手
2低头
3走人
[无聊过度,别骂我]
过后说环保东西
那MR.Khoo有点搞笑
合得来
全部人都没冷冷对他
接着电脑班介绍
我是有兴趣
不过我很懒惰上课和考试
==
所以再考虑考虑吧
上课
[华语]
名句咯
没100%听课
因为我累了==
抄抄抄咯
看不懂她写字==
[美术]
我很闷
因为我的功课做完了
一直聊天和打人
过后学长去了班那排
就知道肯定又中了
死XXX
为什么你去Port?
吃饱没事做啊?
肯定很多人不爽你的!
我的liquid没中
那学长瞎了~
嘻嘻
可是我忘了
我的家课簿
有爱情留言!
我应该在美术节撕掉的
原本以为学长叫我撕掉就没事
结果被叫去见老师
我很怕
因为我没遇到这样的事
所以哭了==
成了哭包
往好的方面想
纪律老师
说我的华语"作文"不错
哈哈
[安慰自己]
我明天要见那女人了
我该怎么说呢
会不会见家长
我真的不懂咯
不过在此谢谢你们
有你们的安慰和鼓励
我没那么害怕了
特别谢谢靖茹,w.l,阿路
因为她们有替我承担一些
明天不管怎样
我都会承担我自己的错误
^^
我会加油!
不会再那女人面前哭!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