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我讨厌你们!!!

今天没有体育
伤心罢了

过后燕丽在Pm节时
突然哮喘
把我们都吓坏了
班长很可怜
跑来跑去
幸好没事了
^^
也别伤心了哦


[回家]
没钱信息
算了

过后已经没心情了
就听歌准备睡觉
结果老爸叫我去做功课
算咯
我去做
但是我很累
就趴着
他就骂我为什么不去睡觉?
又没人叫你做功课
哇老
是你叫我做功课
现在又叫我睡觉
我就哭了咯
因为大声骂我
又在来问我
为什么你哭?
又没人骂你说你
我没顶回你
因为我尊重你是我爸
但你却没想过是你说话后我才哭的
却一直骂我爱用电话
我更不爽我家的婆婆
你没说话我没说你是哑巴
你居然不知头不只尾就骂我
还骂我不珍惜读书
什么都乱来
更气我罢了
现在我不想和你们说话!
什么都你们对
我永远都是错?!?!?!
讨厌你们!!


明天越野赛跑了
我很期待~
哈哈~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