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破产料

今天是佩儿生日
再次和你说[生日快乐]

[BI]
被罚站
不爽
闷死我
不过有人陪我
哈哈

[pm]
我找不到我书
只好抄在纸
也问了老师有没有拿
结果被骂
最后敲钟后
eyan回来
说了[美珍,借我你的书]
气死我

算我记性不好吧

[SV]
老师没来
geo老师进班
天啊
居然叫我们做考卷
真是的
做到睡去
><
太累了

[BM]
很闷啦
每天做一样的事
她都不知道我们是看答案的
也没怀疑为什么我们都答对==
傻~

[mm]
又去电脑室咯
我爱玩的椅子又来了
一直上下上下
一直在那边笑
没注意听课
过后回的时候
我,君和儿说一下把椅子弄高高
然后一起弄下
真傻==

[GEO]
无话可说
没在听课

[BC]
做剪报
她今天没骂人
很好
哈哈
一直聊聊聊

[去pm]
我很可怜
一直被她们叫试穿
而且她们叫我买裤子
结果不能穿
被妈咪爸爸骂
伤心一辈子
过后吃mcd
新的不好吃的
难吃!
今天阿路花了我大约50多

钱飞飞
过后买面包==
把钱用光光了

回家回家
路上都是驾摩托或驾车
我看到一个人溜滑板的
我看到傻眼
那人不怕被撞的吗?
佩服佩服啊
@.@

不写了
7.25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