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blog x7

首先!
我要说
我没有和wendy走
请不要乱乱说==
我和他只是朋友
OK ? ? ?
现在
开始我的学校时间表废话~
[上课前]
买炒果角吃
烧死我
不过好吃
饱饱
[sej]
mages没来
全班高兴
全部人聊天
老师没管
好老师
我们聊到生日去海边
想得那么多
都不懂那天能不能去啦~
[BI]
又来抄了
都不懂她有没有认真改的
我,saw shan和巧柔一直笑
因为我们想到信的开头
1)"Hi bendan(笨蛋).I'm Stupid(白痴).How are you ?"
2)"Hi ahbo(阿婆).I'm ah pek(阿伯).How are you ?"
哈哈~
[BC]
上课上课
写写写
我的书被她拿去给校长看
有好有坏
好:书包不用重
坏:抄东西时要用纸[不循环]==
[GEO]
又来作业咯
我没有听课
因为不懂她在说什么
我的分数只需45分就ok了
高兴~
不过又怕不能==
[看不起自己]
[PM&BM]
抄抄抄
聊天聊天
很闷~
[MM]
老师今天脾气不好
因为我们有些没有做功课
第1次看她那么生气
[SC]
2节
很苦命
一直很爱睡
老师上课果然很闷~
我发现了惠姗的口头禅
就是:走开!走开!
我坐在她前面一直听到这句话
听久了会觉得好笑
哈哈~
[放学咯]
吃东西
经济饭没来
哭死
回家回家~
阿路
为什么我要写7篇
你又没叫她们写
不公平
你别拿关掉blog威胁我
电话很贵啦
你以为我很有钱啊?
你已经叫我买衣服和裤子给你了耶
还要电话啊?
我破产咯==
还有!
做么骂我mapuki啦
哼~!
6.43pm
(对不起,不懂为什么不能空行,所以用颜色代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