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知足就是幸福

[6/7/2010]
今天溢芝和celine生日
我有和她们说[生日快乐]
哈哈
今天我很丢脸
也很steam
把paper听成pen
什么都乱乱听
没专心
在国语节时
睡去了
我很大胆
老师就在我旁边
我照睡
过后被她抓到
她突然大力拍我桌子
我吓醒了
好丢脸咯
过后她又叫我读
我读完一句
去问Y.X读哪段
她又敲我头
真是的
第1次被老师发现
哎~

[7/7/2010]
今天jojo和ahloo去oldtown
遇到了雨天
从1点变到2点半到
阿路又迟到
她们虽然说做folio
但却是在玩电话
聊天聊天
哎~
习惯了~
[过过过]
回家了~
很闷~
信息信息^^
有开心^^

我承认我很依赖她

儿~
我在学校很想你
1星期没见到你
不开心
你下星期一定要来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