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开心

今天sv有没有老师咯
我们聊聊聊~
笑笑笑~
其他节很闷啦~
所以今天写少少

[今天要骂2个人]

我今天又开心
老爸的银行有送礼物
那礼物就是netbook
盒子很大
但却很小罢了
现在才知道原来netbook是这样小的
==
老爸又骂我了
他问我怎样download
我就问回他download什么
他居然骂我你玩电脑的人应该知道的啊
我很想说
我玩的是destop
又不是那个
我当然不知道要下载什么啊
而且我只负责玩
我怎么懂
问我废话啊?==
还叫我现在学会修
以后去当修电脑的人
神经病==
算了~
看在你送我netbook上
不和你计较咯~


CPL
我越来越讨厌你
说话从来不经过大脑
什么都乱讲
计较鬼
说什么抢朋友
你自己还不是一样抢别人的朋友==


不写咯~
我要去研究我的netbook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