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更新

今天有开心
也有不开心
我会学会不乱想
每天都普通过日子
大家都要快乐^^

02/07/10
英文戏剧比赛
有的很搞笑
有的看了不懂
我们班得了第2名~
恭喜恭喜
佩儿
你要多休息哦
星1一定要来
晚上大风
我家附近的学校很恐怖
大树倒
屋顶歪了
那bomba车来
还以为失火了
吓到==


03/07/10
今天有那sej讲座
真闷咯
我只听到一点点而已
但现在我已忘记了
==
过后去了pm
看到很多人
很有缘
和她们第1次出去Pm
很开心
但她们都说我不爱讲话
因为我不懂说什么嘛
我一向来都这样的
我下次试试看多讲话咯~

过后
和阿路
去niceday
买东西
oldtown
吃东西
很饱
遇到了雨天
真是的
最近爱下雨
不好不好


没和她信息了
她睡觉了
不爽
天天都睡觉的
懒猪
Haiz~~


下线咯~
8.16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