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1/8/2010

各位午安
这里是‘回忆地点’
本小姐将为你报告今天的小内容

今天早上看到阿路昨晚发来的信息
问道要不要读书
我看到了很高心
因为能出去
结果忘了自己要剪头发
取消了~
她去sunshine falim
不好的

今天非常闷
一大早没人信息我
到了12:40有人信息我了
高兴~
聊聊聊~~

[剪头发]
好多人
我只好信息咯
不小心电话滑到
全部人看着我
真丢脸><
我等了半小时才到我
结果不到5分钟就好了
真气死我==

[玩电脑]
没事做啊
最近电脑非常非常慢!
我要format电脑
可是没人会

游戏都不能玩
好无奈

[心情篇]
昨天去吃饭
提到了生日要去[火锅之家]吃
他们已开始答应
钱也是他们付
结果吃完饭
他们说你们能吃吗?
不能吃多的很不值钱
去sushi更值钱==
真是的
都不懂到底答案是什么
但妈咪可能会跟去
那我们就不能娱乐咯
哎~

我其实不是很期待我生日
也不懂为什么~
怪怪~
>.<

报告完毕
现在是下午6.20分
谢谢的收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