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补写09/08/2010

今天在学校过得不错
不过一直在睡觉><
越来越来没心听课
心里说:(李美珍阿!
你要考PMR了阿!
怎么还在睡觉!!)

今天第2次补习
真对不起我左边的人
因为我们太吵了
所以她换位了>.<
我真的有专心听课
可是还是被她们影响
我听一点没听一点
做ringkasan
和老师教的完全不一样==
真要把我弄乱啊

[放了]
我们说去隔壁吃roti canai
过后我又说去我家的外面的西餐
所以走走走
看到小学的男老师
阿路演他演得好好笑
没有表情的老师
我们一直说他的坏话~
哈哈

过后到了我家那边
结果!!!!
没开==
天啊!!
晴天霹雳!!
我们一开始走去补习班时没看见关店==
结果只好又去别位吃roti canai咯==
哎。。
说来说去
还是吃roti canai==


meijun
对不起
忘了叫你醒
因为我忘了>.<
嘿嘿~
别气别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