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mango~

今天过得很充实
因为很多事发生~

虽然我不懂为什么你们都哭了
但我希望你们都能坚定哦

我很讨厌Pm老师
骂我们bodoh
但明明答案就是你只给我们
所以你是在骂你自己
笨!

体育节我很生气
虽然我知道你们是在玩
但你们也知道我怕黑的
还把我关在里面!
很暗阿!

阿陈没有来
世界和平
我们都很幼稚
拿了很多东西来玩
啦啦啦
佩儿和aza在拿makerpen打架@.@
无聊过度?
[我们也是啦><]

科学节
说了什么太阳星星的
越听越爱睡
忍不住睡着了
被老师抓到
全班笑
呜呜呜呜呜
真丢脸
2次被抓了
[李美珍!你要专心啊!]


妈咪昨天骂我
骂说为什么没看你读补习东西的?
浪费我钱啊?
我很想说
补习的纸没什么好读的
用不上场==

老爸看到网上说我家红豆冰不好吃了
他看起来很生气
一开始好像骂我一样
我吓死了
他还骂网上留言的人英文超烂
真是的
我心里说:
[我知道你是英文校出来的
但你没必要说到他们那么坏吧?]


考试要来了
朋友们
加油吧!

vitagen好喝好喝!!


6.37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