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我的生日~

今天有KRS
拿了camp衣
好美哦
好像死亡笔记的一样
不过我明明买m的却拿了s
但幸好是拿s
因为已经很大件了~
过后我们又因为分组而吵了小架
哎~
每次都这样
讨厌罢了

[学会时间]
我没有学会
她们拿了蛋糕给我
我有吓倒
我有感动
差点哭了
哈哈><
不过还是想说巧克力味好重哦
没想到她们为我和恩琳庆祝生日
嘻嘻
然后有些去学会了
剩我,siti和阿年
我们去换衣裤咯~

[跳过]

[开始了]
有人拿了我们的卡
害我们白玩
真讨厌咯
主席她们完全把我们当透明了!
讨厌阿!
有1关我才拳赢了
可是我却泼到别人而不是对手><
不好意思啊
玩玩玩~
最后玩蒙眼睛绕学校
不过我都有偷看
嘻嘻
老实说
不是很好玩
我还认为kpa更好玩

[火锅来咯]
阿路,我,靖茹,慧诗,丽君,巧柔,慧婷,wendy lee
我们吃吃吃
她们说我今天很美
哈哈~
我有感动
因为第1次朋友为我庆祝生日
礼物我爱死了~~
阿路很不好
把烧焦的食物给了巧柔吃
都非常黑的
阿婷很好
帮我夹食物
^^
慧诗都不讲话
冷冷冷~
最后姐姐买了蛋糕给我
我真的有想哭
但没哭~
她们很不好
叫我要腊烛
结果把我压到蛋糕T.T
真是的
总之大家今天有美
阿路很帅!
哈哈~~
如想看照片请到我的facebook看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