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16-08-2010

祝大家七夕节快乐~

今天有周会
我没有睡觉
因为我在想别的事
哈哈~

上课日很闷
科学老师越来越凶了
一点小事就生气


我有想过暂时停止写blog了
blog的定义是什么?
我不知道
想把心事写上来
但是却怕有八卦者到处说

算了啦
累了啦

补习我是真的越来越懒惰了
老师讲话很快
我跟不上啊

[这是骂自己的话,别笑!]
李美珍!!!
你不能再心情低落了!
某人说得对
不该再为一些小事而搞到自己这样!
不值得!!
还有1天就考试了
醒了醒了!!!!


每年都会有人讨厌我
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或许我根本参不了你们
你们是怎样的人
我不知道
我是个井底里的青蛙
我永远都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我从来没和你们说过话的人
也自然的讨厌我
我真不懂为什么
我不和你们说话
就是怕得罪你们
结果你们还是一样讨厌我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

[请不要对号入座]

mz累了
7.21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