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14/08/2010 &15/08/10

今天是绿色情人节
祝所有情侣幸福哦^^

今天和阿路出去吃Pizza
超难吃的
姑姑说得对
早知道听她的人
不要吃新的
哎~
我和阿路有说有笑
把我的心情弄开心了
谢谢阿路^^
我们遇到丽蓉
阿路说她书包很美==
傻!
我们买东西的吃东西就回家了
时间过得很快

我发现我们的话题已少到没东西说了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
或许因为某事弄到我没心情信息吧
我相信事情解决了
我们的话题会变回和以前一样
^^

15/08/10
阿路又逼人写部落了
我懒惰了
2篇写在一起阿
嘿嘿
今天家人又吵架
我真不懂
有人说我是家里最幸福的人
但我却不懂我哪里幸福
天天吵架
最无辜的就是我
一直帮忙转话==
大人吵架也有吵到我这里来

怎样才算是幸福的家庭

阿路是个麻烦的人
一直拍照
然后叫我msn传给她==
电脑memory不够了阿!
真是的
别拿关掉blog当威胁啊

我今天其实没有心情
都因为某事
讨厌

和我信息的朋友
如果我敷衍你了
那和你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吵架是朋友之间所谓的家常便饭吗?
[信任]这2字到底什么意思?
为什么只相信一面之词
就定了结局

我累了
真的累了
为什么1次又1次的问题发生在我身上
我到底犯了什么错
我到底得罪了你们什么
我快受不了了
我已没有信心了
快崩溃了!!


5.12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