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20-08-10

今天有考试咯
考华语作文和道德
很累
因为我没读到东西
哈哈

[道德]
不会做
写得乱乱来
佩儿居然说很容易做
[我杀了你,没给我看]
我做完又睡去了
因为太闷了
睡得太爽了[如果没有吵声我会睡得更好]
==


[华语作文]
不会写
乱来一场
希望那八婆会给我高分咯

做完了
国语老师进来
有了欢笑~
全部人都在讲话了
我看到SAW SHAN 写作文
我看到我吓倒了
他居然写满3张纸
作文能力真好
过后换课了~
下一节老师没来
半小时不见她来
国语老师等得不耐烦
还叫别班的班长
真是的

放学咯
终于可以放自己一天咯
玩电脑~~
没人管~
高兴的一天

明天去姐姐生日会
去hotel吃东西
哈哈
期待~~


突然有点想你~
blek...

9.31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