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28-08-2010

今天是farewell日~
老实说有生气
因为时间是10开始
结果==
11点才开始吃
浪费时间啊
坐在那边快发霉咯~
东西算还好啦
没味道的@@
算了~
时间很慢过
不过信息和朋友陪我度过^^

[去pm]
去吃东西=pizza
我不太舒服
很感谢wendy和丽君~
因为我1块都吃不完
[意思6块都她们吃完的]
本小姐一鞠躬[哈哈]

过后去投篮
楼下的
2粒球罢了==
不能玩的
不过还是我赢
嘿嘿嘿~
过后她们不爽
就去了5楼
看见了老朋友@@[不管我事]
哇~
看到2女生好厉害
投篮分数都400多分的
肯定是个高手
我们站在那边都不敢玩
因为有压力
过后以为她们走了
我们去玩
结果是去旁边坐
天啊!
压力超过100倍
好远啊
投不进
分数很少
我们3个人一起玩
永远不能过150分
伤心!

过后走来走去
又去到电影院前面的
玩打架
哈哈~
丽君扮猪吃老虎
说不会玩
结果却一直赢我!
呜呜呜呜呜
算了算了~
她们去玩车的
好激烈@@
我打歌
闷死了~
想念timesquare的
我发现了一件事
我不会玩车的
证明了我以后不能驾车!
太危险
她们却有驾车能力
太厉害了==

总而言之
我们浪费了1小时多在打电动
不过很开心
我发泄了我心中的不开心^^

阿路
妈咪骂我了
明天后
就不能常出了
哎~


今天有个爱辅导的人来辅导我
我的确已经被控制了
真真的我已消失了
你说得对
我该学会把自己找回来
我哭了很多天

明天要开心^^
阿路,靖茹,盈盈,我
GAMBATEH !!


7.43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