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Haiz~

今天很累咯
8点多醒了
爱睡啊。。。

去到那边
生气盈盈
因为她说不能拿包包和穿长裤
结果一大堆的人都有穿和拿
热死我
早知道就拿
hng~
10点开始
可是真正是11点多才玩==

[寻宝游戏]
忙来忙去
在冷气里面也会流汗@.@
看到很多人
B.B的也有
但忘了名字
我们输了
玩不完
最后她们去喷水池那关玩
我没玩
因为我冷热不适应
会病倒啊
谢谢你们

写下来的游戏
没有玩了
因为不好玩了
去走
没电动永远
我喝了很多水
现在我很饱阿
不舒服了
1天只喝水没吃
厉害呗?
哈哈~

回到家
没得看戏
婆婆抢去
哎~
算了~

不写了~
9.07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