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21-08-10

今天是姐姐生日[提早的生日]
有个生日会在hotel~
很期待~

忙忙忙
3点就去了那边
我们只有psp能玩
臭阿路一直抢去玩
还嫌我的游戏幼稚
真是的
以后不借
掰掰


这篇完全是要"骂"阿路的
因为她真的是"客人"
讲电话1小时多
霸占房间
不让我进去
抢我的进门卡去玩电梯==
猛拍照==
叫我一个人拔恶心蛋壳==


算了算了~
来说生日会
姐姐的蛋糕很美
[我想阿路应该会把照片放上]
这蛋糕是我们从来都没买过
订做的
姐姐的朋友说要270块@.@
说也好笑
8点才开始
3点就准备了
切切切
吃吃吃火锅
在那边闷死
戏都不好看的
信息信息~

时间过得很快
一下子就10点多了
都不想回家了
不过为了家里人的担心
就只好回家了~
过后看鬼戏[不是那第8台的]
蛮不错看
下集继续看~

对了
要和大家说
我没有偏心
只请阿路
我有原因的
是因为
他靠近我家
而且姐姐又认识他
因此我叫他去噜。。。。
你们别骂我...!

不写了~
读书了
4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