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10/08/10

亦萱忘了带你的礼物
嘿嘿~
在这里以生日歌表示抱歉哦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EE XUAN~
happy birthday to you !!!
高兴了吗?
哈哈~
礼物明天到Ok?

今天SV书终于开张了
几个月没写了
今天写写写~
一直画jadual
不爽==

sej到噜
亦萱没上课
去注意老师的眼睛==
不过老实说
她的眼袋好重
好像几百天没睡了一样
衣服也怪怪的
都说不起来哪里怪

我不喜欢graph这课
一直被老师说画不美
伤我自尊心
哎~
anti!

其他课不说了
因为没特别
写了被阿路骂
哎~

我发现其实你人真的很好
叫你帮我拿东西
放东西
你都愿意帮
^^

慧婷
我放了你爱的神木与瞳的歌
你有没有感动?
哈哈~

不写了
6.41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