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KFC

阿路叫我不可以再写上课日
所以我不写咯~
我写少少咯T.T

我不懂要写什么耶。。
今天和ahloo去读书
但是我一直吃KFC
嘻嘻
她一直问我问题
我都不会答
就骂我T.T

我们到了5点多就出去外面
一出去看到免费wi-fi
她气到无话说~
哈哈
我们去玩ooxx
我赢了~
过后去玩秋千
她却去浪费花love和写老婆
[想知图片请浏览www.loo-behapi.blogspot.com]

过后我们去找什么[金火锅]
都找不到的==
回家好了
路途中我一直笑
因为她一直蹋我的拖鞋
然后和我说我她蹋她家人的鞋事
所以一直笑咯~

不写了~
要看戏了^^
7.43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