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我补习了!

[pjk]
做那些东西
闷死了
啦啦啦~
不多好玩

[BI]
老师没来
太高兴了~
聊天聊天

[BC]
不爽的节来了
写供料作文==
靖茹换位了
4个好朋友变2个

那女人还警告我不要讲话
不然也换
没关系啊
我想我换哪里都会努力讲话给你看的
^^

[Pm]
做同样的事
不想再说了
==

[休息节]
今天有经济饭
全部人开心
人多过其他的~

[BM]
又再ringkasan
闷死了
看答案咯~

[MM]
做数学
我开始有兴趣了
我爱上数学了@.@
傻==

[SC]
坐最后一排
什么都听不到
只听到绪佳和水晶声音
没关系
我没怪她们
因为我一坐后面
就是没听课的了~~



[补习]
我真的有补习了
人生中的第1次==
我才知道
原来补习是有那么多事老师是没管的
1)吃东西没管
2)当着他面前按电话他还会笑笑
3)迟来也没关系
4)有没有听课也没管@.@

老师很笑咯
讲话一半突然说hello的
我听了一直笑
阿路说[他是这样的,习惯就好]
他还是我假乖
哭死
我没办法专心上课
因为我右边全部都在用我电话上网[生气],拍照==
浪费我的5块钱T.T
时间过好快~
放了~

去吃KFC
差点就没钱付
因为我只有19块
而我买到17块
呼~
我付钱时一直想如果不够钱怎么办?
还食物?==

回家~
做功课
他说不想信息
不爽罢了
生气1000000倍[阿路,又copy到你了...嘻嘻]


明天SV节
大家要小心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