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thank you ^ ^

26-08-2010
首先和我的怪阿姨说声
[生日快乐^^]

接下来
我的故事来鲁~

今天我很不舒服
在家时泻肚子2次
以为没什么事
结果上巴时呕了一次
我又认为没什么
所以去学校了
结果==
不舒服!
泻肚子+呕
我想我应该有吓到你们了吧?
在家不舒服时不是我不直接在家休息
而是我准备回家时
我巴士来了
所以我只好上巴了

我很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都有帮我
我有感动到
有偷偷哭了><
谢谢谢谢^^

我等了1小时
爸妈终于来了
我等到睡去了==
ah yeap骂我
因为我不会去拿提早离开学校纸
我还写错日期==
嘿嘿
爸爸还骂我!
我明明就说她是纪律老师
那时也有校长走过
你却说我连学校有什么人也不知道!
真气死我

算了~
过后爸爸说去洗车==
而不是带我去看医生
什么嘛==

去洗车咯
那毛毛好恐怖
有吓到><

去看医生
10点了
医生没来==
什么诊所嘛
等了半小时
终于来了
结果看不到5分钟
出来了==
浪费时间!

我讨厌的药丸又来了
不过这次没有antibiotic[不会拼]
呼~
幸好幸好
只有2种药
可是好苦啊!
mentos我爱你
因为你帮我解掉苦味道^^

没得吃东西一天
只能喝甜的水
好辛苦阿
全身没力
肚子就只有药
出人命阿

我有开心
因为你们都信息来关心我
嘻嘻~

一直睡觉
变大睡猪了><
一躺就睡着

希望明天没事鲁~
可以大吃一顿咯~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