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19-08-10

今天考英文和历史咯
嘿嘿嘿
大家的想法应该都和我一样
只有一个字形容吧?
那字就是[难]!

首先
[英文2]
全部人都说会出theme
因此我背了~
结果考卷一看
我背的居然没得用!
啊!
伤心的我
但我不管了
我把我会的都写下去
希望那随随便便的老师会给我分数咯~


[英文1]
老实说
是我今年里的考卷是比之前容易的
但是因为容易过渡了
因此和朋友不对很多==
[废话多说]
做完了
睡觉是我该做的事
我都发现我只需半小时我就做完了
其余时间是多余的==
我睡得很熟
还作梦==

[历史]
是大家最能睡觉的一科
慧芬她们说只需15分钟就能做完
听到时还真的有傻眼@@
我没有1题是会做的
全部乱圈
看哪个我看得顺眼的就圈下去咯
哈哈==
pn.soo节
没得睡
但我不管
她看到一躺就马上叫
因此我就坐着睡
她过了很久才叫我醒
又再次破坏我的梦==
检查检查咯
看了一样不会嘛
哎~
算了算了~


今天2堂哥很有空
带家人去吃KFC
而且是他出钱耶
难得[因为他从来不请人的]
吃很多
他们硬给我吃鸡皮!
天啊!
我肥了啊!!
哎~
结果回来
他故意在客厅走来走去[原因是要婆婆给钱]
真是的
结果婆婆给了
他很现实
马上走回房间睡觉==
原来性格一样没变
切!


我终于把我的blog写完了!
阿路
不要逼我写多多了
我要读书蛤
blek


6.06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