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11---08---2010

今天是制服日
但是我没穿制服
因为懒惰

[大跳过]

我美术节很高兴
因为那Logo我只画4个圈圈
我就得了10满分
哈哈~
可是我有生气
我的cetakan去讨分
讨得很辛苦阿
还要看她那小孩子脸色

不过最后我还是有3分拿
不过~
可是我加加除除只有41分阿
不想不及格啊==
必须想办法才行~~~

[跳过]
放学咯~
去靖茹家
第1次去朋友家读书吃饭@@[有傻]
其实那鱼我很爱吃
整条给我
我也能吃完的
可是因为要有礼貌
所以吃一点
不过阿公也蛮搞笑
叫我们去抱佛脚
因为要考试了
[临时抱佛脚]==
但有点冷

我们做英文
做很久==
最后我只对20题
哭死
我们吹冷气
玩真心话大冒险
大冒险居然是去跳楼==
傻!

过后4点多
吃ice-cream
等阿公
等好久啊~~~~
我有不耐烦啦><
原谅我
因为我心急><

过后回家
看戏==
阿路礼物还不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