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18-08-10

今天考试咯~
美术和国语1和2

上课前大家一直背背背
就是为了这个novel!
真折磨人啊

[美术]
考试噜~
我感觉我会几题
那些题目我都好像在书看过
希望会对很多咯
做完我就睡了~
很好睡
几百天没睡了
这就是考试的好处==

[国语1]
死惨惨
不会很多
全部都很难
结果出来
我只对14题==
后面错到完!
为自己掌声掌声==

[国语2]
来来来
翻翻一看novel要tiga watak utama
我很高兴
因为我有背到
不过写时脑里突然空白
很多重要字我想不起来==
真讨厌自己没记忆力==
ringkasan咯~
我不会
看大概大概就写下去
希望有分噜
作文阿
哎~
别说了吧~
乱写一通
因为不会拿很高分T.T


kartini真的很想是个小孩子
和我们玩来玩去
不过有欢笑声
不会闷死啦


我们班永远不会很静
因为总是有人做那‘刺’的声音
哎~


那女人真的有过分
只不过是个吸油纸
何必要骂班长瞎眼==
真伤人的心啊!
还我赶巴士
讨厌!


家里又换冰箱了
原来我一直看得大冷冻冰箱
拿出来时是那么的小@.@
不过的确有重


我想正式的说:我家快被蚊子占领了啊!!
每天可怜的妈咪一直被叮
没得睡觉!
婆婆是个吝啬鬼
永远都不会想过要装潢或搬家!
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